你与二十八宿皆回眸

【雷安】不配拥有名字的生贺

“总裁,接安迷修的车到了。”
      
     
助理推开门的时候,小家伙正坐在雷狮的腿上,半张脸趴在办公桌面,睡得极其香甜。
    
     
“嗯,我顺路送他下去。”
    
      
雷狮摘下玳瑁眼镜,瞥了一眼腕表,将安迷修递到助理怀里。手伸出窗外试了试外面的温度,又将搭在椅背上的围巾在安迷修脖子上草率而又严严实实地围了几圈。
       
     
被吵醒的安迷修不满地哼哼,睁开一只薄荷绿的眼睛。借着雷狮的手臂重新爬回了他的身上,十分熟练地坐回雷狮的臂弯里。
          
          
“大叔你不冷吗?”安迷修从羊绒围巾里挣脱出来,用小手揪住一边也在雷狮的脖子上围了几圈,暖呼呼的掌心捂住雷狮有些冰冷的脖子。即使雷狮抱着安迷修,两人的身高差看上去还是有些滑稽可笑。
       
        
“您可要抱好小家伙啊,”助理笑道“要是摔下去了,安迷修可就得缢死在您身上。”
      
      
“我还会长高的!”安迷修双手抱怀,对助理做出一个奶凶奶凶的表情。
       
“大叔不会长了,而我还可以!以后我会比大叔还要高!”
     
“你说是吧大叔?”
      
       
“或许吧。”雷狮摁下电梯按键。
      
          
“那大叔你可得等我长大哦。”
        
          
“嗯。”雷狮转头在安迷修脸上狠狠捏了一把。小孩子的脸就是软和,肉嘟嘟的婴儿肥捏起来就像橡皮泥。
        
        
“等多久都无所谓。”
      
      
“还有下次,别叫我大叔。”
        
-----------------END-------------------

作为霍哥脑残粉我居然错过了霍哥的生日! @霍衡倾里万将意 
     
        
听说最近霍哥喜欢总裁雷×幼安就随意写了,也不知道霍哥喜欢哪种类型(我太垃圾了我杀自己)
       
        
最后祝霍哥生日快乐!以后本子都能大卖!

评论(5)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我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